韓國的文具和小雜貨一直在台灣有一定的市場,而且都不便宜,既然有機會實際走一趟,shopping當然就是一定少不了啦!

不過對於文具這種東西,我還真是理智,就買了三樣,而且都是購於《Kosney》。

Kosney在梨花大學和明洞都有,梨花大學的Kosney門前還有個顯著的目標物→桃紅大高跟鞋,真可愛~兩間我都逛了,不過東西都是在梨花大學那間買的,可能是因為在梨大那一間整體環境比較舒服吧!比較容易讓人激發起購物慾。

梨大Konsney前面的顯著地標,超大桃紅高跟鞋。

kosney9.jpg

三樣戰利品,排排站。

kosney1.jpg

★束線帶
長得像書籤,可以讓你整理桌上的一些網路線、滑鼠線、USB線......,覺得美觀又特別,挑了我喜歡的顏色,不過買回來到現在我還沒真的使用它們,怕把它們弄髒了。

kosney2.jpg

★護照套
這是我一直很想買的東西,當然要好好把握來首爾這一趟選購一下,有很多款式,我選了中等價位的。

顏色介於紅跟粉紅間,是皮質的,很有質感,還附一條鬆緊帶,束起來裡面東西也沒那麼容易掉落。
封面的小飛機還真可愛~ 좋아요.

kosney3.jpg

馬上把護照放進去看看。

kosney4.jpg

近拍了裡面的圖案。

kosney5.jpg

附了一本跟封面一樣圖案的便條,裡面夾層也很多很方便。

kosney6.jpg

★筆盒
好久沒有買筆盒這種東西了,不過這幾個月正在學習韓文,挺需要的,也是趁這次選了一個。

這是在韓文教室拍的,已經在使用它了,哈!一樣也是皮質的,不是大容量,不過也足夠我放四五隻筆;一面是粉紅色。

kosney7.jpg

另一面是清爽的綠色。

kosney8.jpg

Kosney線上購物:http://www.kosney.co.kr/ksn/pm/shop/PMProductDetail?PC=MALL_MAIN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