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韓國一定要吃一下蔘雞湯。
第一次就吃最多人推薦的《土俗村蔘雞湯》吧!據亮亮和妹妹們提醒,中午開始就會大排長龍,所以我們提早十一點多去,果然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好料!

仁寺洞1.jpg

一整隻的糯米雞,還會給你一杯人蔘酒,自己決定要不要加啦!! 我是整杯給它倒進去了,這樣才夠味!!
到哪裡都一定會有的泡菜,這蔘雞湯附的是蘿蔔泡菜~ 

仁寺洞20.jpg

吃完美食,打算要到景福宮,途中才忽然發現,這天星期一休宮阿!
我們遇到一位很熱心的婆婆,看我們在地鐵裡拿著旅遊書,知道我們要到景福宮,便一路領我們過去,行走間,我們都用英文交談 XD,婆婆英文真好~ 發現今天景福宮休息,婆婆又帶著我們走到下一個景點《仁寺洞》

到了《仁寺洞》,我很喜歡這裡,寧靜,藝文,設計,都可以在這裡感受;不過這裡假日會有更多的活動,跟我選在星期一來應該又會有點不同。

首先,路口的筆房讓我拍了在仁寺洞的第一張照片。

仁寺洞3.jpg

仁寺洞的街景,有寧靜感吧~ 舒服~

仁寺洞4.jpg

一個鋪了草皮的展覽屋,門口還有機器人駐守。

仁寺洞5.jpg

《人人》。

仁寺洞7.jpg

我最愛colorful的感覺。

仁寺洞8.jpg

中庭有展出一些設計師的作品。
鍵盤,純粹被顏色吸引,沒特別研究有甚麼功能性。 

仁寺洞9.jpg

小人盤子,我覺得很有趣 :P。

仁寺洞10.jpg

刻印章的店,裡面那位師傅超認真的一直在"刻刻刻",每個印章的身體都有刻上小圖案,好可愛~
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刻一個帶回來,但因為要等待一些時間,所以作罷。 

仁寺洞11.jpg

一片竹牆。

仁寺洞12.jpg

俯瞰空間。

仁寺洞13.jpg

每層樓也有標示每一家店的位置圖,韓文在這裡顯得可愛。

仁寺洞14.jpg

廁所的標誌,男娃與女娃。

仁寺洞15.jpg

我們在這面牆搞了好久才發現,這螢幕可以讓你拍攝影片,而且拍完可以寄到自己的信箱喔!
話說,我寄回來的影片不知道被我丟哪了? >"<

仁寺洞16.jpg

韓文的星巴克Starbucks。

仁寺洞17.jpg

我又遇到刻印章的店了,這面用印章蓋出愛心的牆實在太令人喜愛~

仁寺洞18.jpg

我們被這家店的外觀吸引進去(好像一直在被"吸引"),結果進去之後看了一下mune就跑出來,죄송해요. >"< ~

仁寺洞19.jpg

入口處有兩尊將軍,出來才看到。

仁寺洞21.jpg

下次,我想挑在假日來走走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仁寺洞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