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優惠都會在每年的十月湧現!

第一次認識【王德傳茶莊】是在2007年,我準備前往紐西蘭,想著要買甚麼禮物給我的homestay,琪琪給了我這個建議;認識了它,它變成為我生活一小部分,我不算是個會品茶的人,也不是太勤勞,懶得到處嚐茶,王德傳的茶我喝來順口回甘,因此也習慣了家裡總放著一包王德傳

我總喜歡帶一包玫瑰普洱手工袋茶,不過話說王德傳的茶還真不是隨買隨有,這次玫瑰普洱真是想調也調不到,在我一直"盧"店員還是無效的情況下,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買了桂花普洱手工袋茶;另外,今年會員生日只要消費立即就送小禮盒,可愛的小禮盒也是讓我非消費不可的原因。

2010王德傳.jpg 

桂花普洱手工袋茶
我很喜歡這種鮮紅色的包裝,這飽飽的一大包,有40顆袋茶。

2010王德傳2.jpg

德傳滇紅手工袋茶+普洱老茶手工袋茶
生日小禮盒組,這小鐵罐超可愛的,之前就收藏了兩個紅的,這次第一次拿到深藍藍的,排成一排應該很可愛吧!

2010王德傳3.jpg 

王德傳茶莊官網:http://www.dechuantea.com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普洱 王德傳 桂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