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無交集的認識了十幾年,珍惜交往了一年四個月,今天2012年4月21日執行了傳統禮俗的提親這個項目,這是我與天天的人生大事。

交往的這些日子以來,天天常常跟我提到結婚這件事,經過一年多的猶豫推拖,我終於也覺得這條路我們該一起走下去~

首先,必須先與我家父親大人開口,天啊!這有多緊張,為了讓自己多些心理建設,問了大姊及姑姑的建議,讓自己緊張少一些;當然自己還是得親自向父親大人報告這個決定,並徵詢意見,呼!

這段期間,我和天天努力了解雙方長輩們的期待與需求,希望一切順利進行。

當然,三三有疼愛我的好爸爸,天天也有和善的爸媽;順利的終於來到這一天,平常少有來客的家裡,熱鬧了起來~

三三團:爸爸/大大/小四/大姑/二姑/四姑/屘姑

感謝姐姐弟弟早起相伴,還有姑姑們的熱情參加與見習,讓我感覺人氣指數很高,哈哈!

我家阿嬤也在最後現身,真是讓我倍感溫馨。

天天團:天爸/天媽/阿姨/姨丈/凱凱

感謝天天阿姨和姨丈特地從高雄北上,擔任最重要的媒人腳色,辛苦囉~

天媽總是熱情,而害羞不愛講話的天爸也在過程中嶄露些許笑容,一切都很美好~

凱凱也擔任了吉祥數字"6"的第六位吉祥人物,感謝你呀!

 

結束後,父親大人拿出他在南門市場買的水餃與姑姑們分享,嗯~ 可說是大受好評!

提親1

吃完在閒聊的姑姑們

提親2  

對了!在提親這一日,我們也同時決定了我們的結婚日期。

因為我們採用了天天姑丈的建議,在提親前先將八字和好,提親日就可以一併討論,當然這也必須是經過雙方父母同意。

2012年10月28日午宴,歡迎大家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 提親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