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,走出公司大門,忽然就哼起這一段歌詞『早知道是這樣,像夢一場......』

老歌總是經典,這個旋律在我腦中揮之不去,但這是誰的歌呢?

那英

夢一場

作詞:袁惟仁
作曲:袁惟仁
編曲:袁惟仁/許華強

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
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
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
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

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
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

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
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
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
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
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

從沒想過自己的拼搏會到什麼時候停止,不過2017年回到自己曾經服務過的公司,是一間我真心喜歡的公司,它的企業文化和理念,我都喜歡著。

本以為四十歲的我,在一個自己由衷認同的企業裡,再也不會談換工作這檔事,以我實力,必能為公司達到另一個巔峰,不料,組織變動不止,本是帶領公司產品社群部門,接二連三的承接部門掉落,編輯部門、行銷部門、視覺部門,最後是業務部門,這段過程中,我還生了二寶,接著再臨變動,現在掛著總監名,帶領的是行銷和業務部門。

前說不料,必有後段,看似光鮮,現在的公司,未來藍圖畫說美麗,實際運行紊亂,部門各佔山頭,最辛苦莫過於業務部門,還是得扛著公司的包袱匍匐前進,但最終責任歸屬在誰呢?上往下堆,下該扛責?

一路走來,有口皆碑,總有貴人相助,端看天時地利人和,我放下一切,努力、建置、期待,只是沒想到此時心中默默哼起『夢一場』。

願這間公司有美好的未來。

  

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