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第一次的首爾行,看了好多的介紹和推薦,這家《o'sulloc tea house》是我很想去的一家店。逛街逛累的午後時光,來個熱茶+點心,女孩們都愛,加上它有綠茶加持,十分吸引我~

果然是逛街逛累的午後時光,我和惠君提出想去這間店的念頭,惠君馬上說"OK"!

老天爺真是體恤已經在首爾晃蕩好幾天,而且腳快殘廢的我,拿著地圖正在確認方位,忽然有兩位身著紅衣的人說他們是"觀光服務員"還是什麼的,親切的用中文問我們想去哪?原來我們只差一個轉角就與《o'sulloc tea house》相遇。

綠竹般的門面+大面積的落地窗,簡單又有設計感。

osulloc1.jpg

我們的座位在二樓,一坐下來,服務生拿了一排透明的罐子,裡面有些果實之類的,你可以聞聞他們主要茶品的香氣,以便做選擇。

osulloc2.jpg

MENU~ 恩...我應該拍內頁的,讓大家看看充滿OO字樣的MENU。

osulloc7.jpg

以為我們點了茶,沒想到來的是冰淇淋⊙⊙,旁邊是CAKE,我都走路綠茶路線,很清爽,很好吃ㄛ!

osulloc3.jpg

惠君點了另一種口味,一樣也是冰淇淋+CAKE。這個口味有點甜。

osulloc4.jpg

我的綠茶有附一小杯淋汁,淋下去後看起來更美味了~

osulloc5.jpg

超好吃的蛋糕,下面是乳酪做基底,上層鋪了綠茶粉,中間一圈黑黑的看也知道是巧克力,有點接近巧克力醬的口感,很讓我訝異!上面那個圈圈當然就是白巧克力囉~

osulloc6.jpg

由於第一輪點的到品項沒有任何的飲品,所以我們決定再試一輪。

惠君點的Latte,我只能說她與甜有緣,看到上面那層焦糖就覺得"好甜阿~"

osulloc8.jpg

猶豫再冰與熱之間,我選了熱茶,在冰淇淋+CAKE後,這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osulloc9.jpg

還附了兩個小餅乾。

osulloc10.jpg

我和惠君都很滿足!

osulloc1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