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益大學,具各方資料表示這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環境,所以理所當然的列為我必走行程之一,計畫中想去的有希望市集、咖啡王子一號店,想說至少去拍拍照,but,我一個都沒找到!

應該說我淪陷在一堆充滿衣服飾品的特色小店,加上在一推很好逛的小巷弄中有點小迷路,而時間慢慢的過去,晚上又和朋友們約在江南聚會,只好放棄計畫中的地方了,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~ >"<

從我住的"鐘路3街"地鐵站往"弘大"出發囉!

弘大1.jpg

這應該算是一家文具店。用木板打造的外觀真的看起來很舒服~

弘大2.jpg

圓形的門,綠色配桃紅色算大膽的配色吧!不過,真好看~

弘大3.jpg

"秀노래방",從落地窗可以看到包廂裡面在玩樂的人,好有趣。連KTV都弄得這麼可愛~

弘大4.jpg

這條應該算是中心主街之ㄧ,兩旁就是滿滿的店家,衣服、飾品、鞋包,女生想買的東西這裡都有。
每個店家外面幾乎都會有比較便宜的商品,很容易吸引來往的人群停留,便宜歸便宜,還是有好貨喔! 

弘大5.jpg

我在這家店買了一件裙子。怎麼現在看照片每一件都想買!?

弘大6.jpg

哇!有帥哥,真的很帥吧!
因為他一直說我cute,我只好再他們店裡買了一件洋裝,順便送他一句멋있다(帥),沒想到他很訝異,可能韓國不流行這種帥哥吧!?

弘大8.jpg

 街上的青年學子們。

弘大7.jpg

被綠樹包圍咖啡的家,好想進去~

弘大9.jpg

粉紅shop!

弘大10.jpg

英倫氣息~

弘大11.jpg 

哈!以上精選照片完全是跟隨我喜好顏色在拍嘛~ 而且幾乎都是綠色,好笑,下次去一定要多拍點不一樣的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