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了明洞地鐵站我們順著上坡+樓梯一路往上走,我滿肚問號,不是有電梯可以搭嗎?沿路上還問了女學生,得到的答案依然是順著往上走~ so, keep going!!!

剛踏入六月的首爾炙熱到不行,加上已經在首爾瘋狂走了六天,腿也處於接近殘廢狀態,明知有電梯卻不知在哪的我......還真想罵人!

跋山涉水,終於買到的纜車乘車票。

首爾塔1.jpg

這個時候能有個地方安坐,幸福感都來了~ 燦爛笑容少不了。

首爾塔2.jpg

藍天下的首爾塔。

首爾塔3.jpg

終於來到愛情鎖前,滿滿滿的情景讓我覺得神奇ㄚ!

首爾塔4.jpg

字看起來好可愛,不知道寫了甚麼?只看得懂"莎啷嘿"~

首爾塔5.jpg

很多吧!這只是其中的一角。

首爾塔6.jpg

這個平台上真的充斥著無數的情侶們。

首爾塔7.jpg

漸漸亮燈的首爾塔。

首爾塔8.jpg

"N"代表了"南山""Namsan"。

首爾塔9.jpg

8PM的首爾塔,天還是很藍~

首爾塔10.jpg

纜車掰掰!

首爾塔11.jpg 

如果是第一次遊首爾,我想首爾塔當然就是必走景點啦~ 

對我來說,除了第一次的必走,吸引我的當然還有傳說中的愛情鎖,在《我們結婚了》認識愛情鎖,真實走一趟,覺得很有新鮮感!

官方網站:www.cablecar.co.k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